佚之名

一头懒驴

【鬼灭之刃乙女向】原创女主

涉及童磨、累。为明年的坑预个告,还有一波之后放。

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

童磨篇《极乐》

女主:极乐天止,种族人

正文片段:直到极乐天彻底断绝了声息,童磨方才动了一下。“到底还是变成这样了啊……早知道,应该一开始就把阿止吃掉的。”

童磨将身体渐凉的极乐天抱起,脸埋在少女的颈窝处蹭了蹭,每一呼吸都能闻见馥郁的药香。“嗯,果然还是感觉很可口啊。”虽然这样说着,童磨也只是在极乐天颈间轻轻地嗅。

童磨就这样抱着极乐天的尸体坐了许久,当他再从房间里出来时,房间里多了一个一人多高的冰棺。陷入永眠的少女躺在棺中,面容恬静,一如她还活着的时候。


累篇《羁绊》

女主:蜘蛛缘(夜见缘)种族鬼

正文片段:在回想起一切之前,沉浸在家家酒中的她一直可笑的以为自己已经尽到了姐姐的责任,直到踏出房门的那一刻,她才知道自己依旧是个不称职的姐姐。 

  她已经失去了绊,现在,她又失去了累。冥冥之中好像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束缚住了她的灵魂,强迫她走在无人的路上,而一切她所牵挂的人都会离她而去。 


以上↑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6)